国乒伦敦奥运会名单胜一悬念 丁宁是雪藏or淘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4日 点击数:

  4月24日消息,以现在国乒的确定的奥运名单来看,世界排名第一的丁宁并不在名单之中,这说明中国乒乓球队伦敦奥运会名单还有可能在5月13日报名截止之前发生变化。

 

  与男队情况比起来,女队的情形才没有这么明朗,丁宁究竟是取代李晓霞还是郭焱参加奥运会单打比赛?

 

  自从莫斯科世乒团体赛之后,丁宁保持了外战全胜的战绩,这是国乒女队绝无仅有的。去年还拿下了世锦赛和世界杯的单打双料冠军,在前不久结束的多特蒙德世乒赛中保持全胜战绩,从她现在的表现来看,无疑是中国乒乓球女队表现最令人放心的队员。

  

  从单打角度来看李晓霞要稍好于郭焱,双打角度来看李晓霞和郭跃是无敌组合,连续获得两届世乒赛双打冠军,两人自从2008年9月之后搭档双打就未尝一败,因此双打方面李晓霞也稍好于郭焱。李晓霞、郭焱、丁宁,这3个人中究竟最终谁能参加伦敦奥运会?目前已经成为国乒奥运参赛名单仅剩的一大悬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