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会中国混双惜败出局 朝鲜韩国闯入决赛夺金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1日 点击数:

  东亚会乒乓球混双半决赛10日晚结束。朝鲜选手和韩国选手分别闯入决赛。在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周雨/赵岩对阵的是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前两局双方打成平手。随后,周雨/赵岩连失两局,形势逆转,呈现1:3的险局。现场观众纷纷为中国队选手呐喊助威。危急时刻,中国组合密切配合,稳扎稳打,以11:7的比分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开始后,双方比分始终差距不大,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周雨/赵岩以11:9的微弱优势再扳一局。至此,双方以3:3再次打平。

 

  最为关键的第七局,双方均志在必得。比赛开始后,金赫峰/金仲发力,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11:3的大比分击败中国组合。中国组合最终以3:4不敌朝鲜搭档痛失决赛资格

 

  另一场比赛,由另一对朝鲜选手对阵韩国组合。由于实力接近,双方比分始终差距不大,最终韩国选手以4:3战胜朝鲜组合,赢得乒乓球混双决赛的入场券。11日朝鲜选手和韩国选手将争夺东亚运动会乒乓球混双的冠军奖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