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运会男双决赛 周雨/樊振东4-3险胜马龙/许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6日 点击数:

  2017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男子双打决赛,解放军组合樊振东/周雨迎战跨省组合马龙/许昕,两队实力组合会师决赛,比赛开始两对组合就缠斗在一起,比分始终胶着,比赛一共打满7局,樊振东/周雨4-3险胜马龙/许昕,夺得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冠军。


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半决赛,马龙/许昕对阵江苏的张煜东/孙闻,直落四局以11-5、11-9、11-8和12-10获胜。周雨/樊振东迎战闫安/林高远,首局11-13惜败后,第二局和第三局优势较大,以两个11-4连胜。第四局周雨/樊振东又错失关键分以10-12失利,不过第五局稳住局面以11-5胜出。第六局双方争夺激烈,战至12平后闫安/林高远连得2分,以14-12胜出。决胜局周雨/樊振东没有再留机会,以11-6结束战斗总比分4-3艰难过关,与马龙/许昕会师决赛。


2017全运会乒乓球男双决赛,首局比赛两对组合就打得异常胶着,场上连续出现平分,从10平双方一直纠缠到14平,关键时刻周雨/樊振东把握机会连拿2分以16-14先拔头筹。第二局马龙、许昕上手更为积极,他们迅速取得领先,周雨/樊振东一度追至9-10,马龙/许昕顶住压力拿下关键分以11-9扳回一局。


第三局马龙/许昕继续控制局面,一度取得明显优势,但还是被周雨/樊振东追上,战至11平后才连得2分,以13-11获胜。第四局周雨/樊振东又强势反弹,以11-8胜出追至2平。关键的第五局,周雨/樊振东再接再厉,以11-8再下一城实现反超。第六局马龙/许昕顶住压力,发起猛烈的攻势,以11-1的绝对优势胜出,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两对组合战至9平,最终周雨/樊振东以11-9获胜,总比分4-3力克马龙/许昕夺冠。


在三四名争夺战里,闫安/林高远以3-1(11-8、9-11、11-8、11-3)击败江苏队的张煜东/孙闻拿到铜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