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率领众国乒与北大学子交流 张继科丁宁献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点击数: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率领张继科李晓霞等乒乓球奥运世界冠军现身北大校园与北大学生进行交流互动作为国乒校园行的第一站,总教练刘国梁表示之所以选择来到北大,是因为2008年北京奥运国乒曾在北大体育馆取得过辉煌的战绩。而作为国乒第三次创业的重要举措,国乒也将从走进北大开始,逐步走进更多的校园,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

 

  而除了北大学生,央视名嘴白岩松也现身活动现场与国乒互动。白岩松更幽默表示“如今华北这雾霾天乒乓球这样的室内运动是最有益健康的值得同学们玩儿起来。”逗乐了现场的国乒将士以及学生们。

 

  现场,北大女学生提问国手们业余时间的爱好,队员们的回答也是五花八门。王励勤“爱健身”,张继科则喜欢踢足球,总教练刘国梁和马龙选择打高尔夫球,王皓则表示在休息日喜欢去香山爬山

 

  “我本来想说足球被继科说了我除了足球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玩‘斗地主’。”一向幽默的马琳笑着说道,逗翻在场学生。

 

  除了和北大学子进行论坛,国乒选手们更是亲自上阵打球互动。而张继科丁宁马龙李晓霞与北大的校园歌手一起演唱了《奔跑》也让同学们看到了国手们生活化的一面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