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张继科比赛险胜 王皓休战八一队不敌江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2日 点击数:

  2013乒超联赛第十轮结束了争夺,男团方面,广东主场0-3不敌上海;郝帅回勇帮助天津队主场3-0横扫四川;张继科领衔的山东队3-0横扫霸州,张继科贡献一分,面对超新星梁靖崑,张继科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也仅仅7-5险胜;王皓继续休战,八一2-3不敌江苏队。

 

  八一队有伤的头号球星王皓本轮继续作壁上观,范长茂让三位小将轮番担任第一单打,今天第一单打轮到了周雨,周雨也不负众望,分别以3-0和3-1战胜了陈玘和马琳。可惜另一名小将樊振东表现一般,他先是在单打中被马琳3-0横扫,随后在第三盘双打中0-2输给了陈玘/徐辉;关键的决胜盘徐晨皓面对世界名将波尔,表现出了稚嫩的一面,最终以0-2失利,八一队主场2-3输给了广东。

 

  上海队本轮继续用尚坤出任第一单打,许昕出任一盘单打,并和王励勤搭档第三盘单打。结果首盘尚坤3-0横扫主队的奥恰洛夫;许昕3-0刘吉康;许昕/王励勤2-0奥恰洛夫/尹航,帮助上海队客场3-0横扫广东队。

 

  天津队近来状态不佳,主要是头号单打郝帅状态不太理想,今天郝帅继续出任第一单打,第一盘他3-0横扫客队的许锐锋,帮助天津开了个好头;第二盘 庄智渊稍费周折以3-1战胜邱贻可;第三盘庄智渊继续上阵搭档李平,两人以2-0横扫王建军/朱霖峰,帮助天津队3-0战胜四川队。

 

  山东队继续由张继科担任第一单打,面对客队1997年的小将梁靖崑,张继科打的并不顺利,一上来就连丢两局,随后张继科以11-2和11-3将比赛拖进决胜局,决胜局张继科7-5险胜。此外张超3-1战胜崔庆磊。张超/吴颢2-0战胜范胜鹏/梁靖崑。山东队3-0战胜霸州队,霸州队本赛季继续不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