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张尚武是个人现象 不开微博因没时间

来源:海峡都市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点击数:

  7月30日消息,昨日下午,邓亚萍来到福州出席活动,在与记者的谈话中谈到,很多人都关心邓亚萍为什么没有开微博,她表示是因为时间上不允许。对于近日的热点话题,体操运动员张尚武退役之后卖艺为生,邓亚萍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不少球迷觉得邓亚萍在体育圈的曝光率低了,为什么她没有开通微博。当初人民搜索邀请邓亚萍加盟,也和“乒乓皇后”强大的号召力有关,不过她却没有开设微博。“现在时间上不允许吧。我是一个做事负责任的人。开微博很容易,但如果我做了,就会认真和网友交流。”此前有人建议邓亚萍找人代写微博,邓亚萍否决了。

 

  作为一名运动员,邓亚萍是一名转型很成功的冠军。对于近日备受人们关注的,体操运动员张尚武退役之后卖艺为生的时间,她谈起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当你想成为职业运动员那一天起,你就要为退役那一天做准备。你不能说明天退役,今天才做准备,如果你将准备期放宽到10年,并给自己定下目标,退役后就有更多的选择。而且国家对运动员的分配是有相关政策的。张尚武只是个例,我想,办法总比问题多的。”

 

  “退役问题,是国际性的问题。因为从事竞技体育,他们的圈子很小,只为一个崇高目标而努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