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雅娜:全运难度大于世锦赛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屡屡在世界大赛中摘银夺铜的中国香港女队,26日却在青岛进行的十一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中未能小组出线。香港名将帖雅娜赛后感叹说,全运会比赛比世锦赛都要难打。

    参加十一运会女子团体比赛的18支队伍分成4组,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在所处的D组中,由帖雅娜、姜华珺、林菱组成的香港队先后战胜了天津队和广西队,但负于北京队、黑龙江队,排名小组第三,从而无缘八强。

    “赛前就知道全运会的水平比较高,出现这个结果也是正常的吧,”帖雅娜26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香港队没有确定什么具体的目标,因为对手都太强了。”

    谈到全运会与国际比赛的区别,帖雅娜说,国际比赛一般一开始都有一些比较弱的队,能轻松赢下来,但全运会的比赛没有弱队,每场比赛都需要集中全部精力,才有希望获胜。

    本次比赛中,香港女队由姜华珺担任第一单打。帖雅娜对此解释说,自己由于腰伤,赛前有半个月没有训练了。并且,自己和姜华珺谁打第一单打,并没有什么区别。

    接下来,帖雅娜还要参加女子单打的比赛,她说,自己并没有什么目标,尽力就可以了。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