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同学会乒乓球俱乐部成立 邓亚萍写祝贺信

来源:新民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乒乓球俱乐部18日在欧美同学会总会会所举行揭牌仪式。乒乓球俱乐部主席由原前世界冠军童玲担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乒乓球俱乐部荣誉主席邓亚萍为揭幕仪式发来贺信。

 

  邓亚萍在贺信中说:“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是我会提高会员服务质量、构建会员之家的一个新举措,它使我会多了一个会员交流沟通的平台。衷心希望乒乓球俱乐部为扩大我会影响力,凝聚和吸引更多的留学人员加入到我会的队伍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陆宇澄指出,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为广大归国留学人员中的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交流球艺的平台,通过此平台,不仅可以丰富会员们的业余生活,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对于团结凝聚广大留学人员为国服务也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就乒乓球俱乐部如何开展活动,陆宇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通过活动更好地激发会员们的爱国热情;二是充分发挥交流平台的作用;三是充分发挥体育锻炼平台的作用。

 

  欧美同学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靳志伟以及前乒乓球世界冠军林志刚、童玲和欧美同学会各分会热心乒乓球运动的会员出席了揭牌仪式,天津高新区赠送了著名画家叶大海先生专为乒乓球俱乐部成立而画的国画。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