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赛夏令营赛中队员收获大 学营歌乒乓球小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点击数:

  “我是乒乓新生代”乒超联赛少年儿童夏令营的第二天,乒乓球训练是这一天的主要任务,训练结束后,营员们集中学习了营歌《乒乓小将》。

 

  通过昨天的第一堂训练课,每个组的教练对营员们的乒乓球水平有了初步了解。为了让每一位营员都能有所收获,也让训练更加具有针对性,教练在上午的训练课上将所有营员分为两个小组,有乒乓球基础的营员分在一组,两两一对,按照教练制定的计划进行反手推挡和正手对攻的训练。没有基础的营员则集中在一起,教练轮流进行一对一教学和多球训练。

 

  下午,为了有效提高有乒乓基础的营员的实战技能,教练特别安排部分营员和正定基地的队员进行分组对抗。十位营员和正定基地的十位队员分为两个小组,每组五对队员,进行五局三胜的循环赛。每位营员都和基地的五位队员进行了激烈的对战。虽然营员的水平和基地的专业队员存在一定差距,但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品质,也通过比赛得到了锻炼,丰富了自己的实战经验。

 

  一天的训练过后,营员们在教室集合,开始学习本次夏令营的营歌《乒乓小将》,每个小组的营员都很认真,用嘹亮的歌声为愉快的一天画上圆满的句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