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中小学生乒乓球赛开幕

来源:中国江门网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2日 点击数:

  第二届江门市“华山泉”杯中小学生球于今日9时在市体育馆开幕。


  据悉,江门市的球项目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曾辉煌一时,后来出于各种原因经历了一段低迷时期,但如今江门市乒乓球又迎来了复兴的最佳时期,因为江门市的体育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越来越紧密,本地企业的大力支持,保障了高水准乒乓球赛事持续进行,其中一个最突出的合作就是“华山泉”杯的稳定开展。


  据了解,华山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在去年赞助了首届“华山泉”杯中小学乒乓球赛,通过举办赛事,为五邑各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球技的交流平台,并发掘了一批优秀的乒乓球苗子。


  昨日在鹤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市体育局局长侯京新认为,这种合作模式,将企业、体育教师、教练、中小学生、球馆方都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实践了“从娃娃抓起”的原则,“扎实打好基础,让我们看到江门乒乓球复兴的希望,使我们更有信心将乒乓球打造成江门的‘市球’。”侯京新说。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