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今日赴厦门 一个月集训最后冲刺战伦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1日 点击数:

  6月1日消息,今天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从北京出发前往厦门,为了为伦敦奥运会做最后一个月的冲刺,队员们将在那里进行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队员们出发时间很早,今天上午7点10分,王励勤、马琳、王皓、张继科、马龙等队员陆续推着行李箱走出公寓,看得出队员们脸上都略显疲惫。吴敬平教练在微博上写道:“今天早上出发去厦门进行奥运会前最后的封闭训练。希望王皓在这次封闭训练中使自己的心理,技战术都得到很好的锻炼,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完成自己的梦想。”

 

  国乒队伍在这次封训中不仅要帮助队员在技战术方面进行完善,更重要的是心理和竞技状态的调适。届时,科研、技术、心理等专家保障团队,包括各省市优秀教练员组成的顾问团都将进驻封训基地,帮助国乒进行最后的备战。

 

  自伦敦奥运会参赛阵容公布后,中国乒乓球队参加了韩国和中国两站公开赛,奥运会前,国际乒联还有两站比赛,即日本站和巴西站,但国乒将不会参赛。

 

  据悉,女乒将在6月3日去成都封闭训练,7月9日男、女队在成都会合,进行最后的热身赛,并于13日返回北京,17日出发到利兹,25日进驻伦敦奥运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