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投篮失利篮球卡板上 翟晓川:来北京女篮试一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进行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是捷克站和奥地利站,丁宁等国乒一线主力都不参赛,而是备战2017全运会,不过,继马龙晒与同门师兄弟聚餐照之后,女乒队长丁宁也晒出了自己打篮球的照片,引来一票好友调侃。

 

  丁宁发出一张自己打篮球投篮的图,她投篮的时候直接将球卡在篮框边上了,丁宁还写文字说:“论投篮的实力,我觉得我是天才。”


北京首钢男篮的翟晓川立即跟帖建议说:“转项目吧,去北京女篮试试。”丁宁还自带兴奋地回复:“感觉自己帅帅的。”随后她有专门回复翟小川:“哈哈哈好,好好教教我。”


在众多跟帖评论的人群中,出现了孙颖莎的身影,孙颖莎跟帖:“宁姐很棒。”孙颖莎因此被网友调侃:“莎莎又来撩宁姐啦?”


可是还有不少网友很冷静,发现球还在篮框边上卡着啊,有人建议:“用另一个球打下去。”还有网友说:“一个鞋底板扔上去它就下来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