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舅胖宝严肃对视 樊振东退赛后首现身抱文婕儿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9日 点击数:

  乒乓球运动员樊振东,在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时与马龙、许昕等一同退赛,随后因疲劳作战继续退出澳大利亚公开赛。昨日,艺术体操运动员文婕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樊振东与儿子的照片,并留言称:“他胖舅说,这是男人之间的对视。”这是樊振东在退赛之后首度露面。


在文婕晒出的照片中,樊振东把小宝宝抱着站在自己腿上,满脸严肃,宝宝也是面无表情的看着樊振东,这场男人之间的对视,萌味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樊振东在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退赛风波后首次公开现身,看见偶像一切正常,这也让担心他的粉丝们松了一口气。


作为中国乒乓球队未来的领军人,樊振东抱起小宝宝来可以说是一点也不怯场啦,相当的熟练,被球迷们调侃打趣称:“传承了国乒男队的一贯优良传统,将来绝对是好爸爸。”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