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运动员!张继科战2017卡塔尔赛 缺席放开我北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6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是2017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赛首站,也是张继科、马龙、丁宁等国乒主力选手2017赛季起航站。今天下午,张继科在微博放出消息,由于备战2017卡塔尔公开赛,他将缺席《放开我北鼻》节目录制。


在2016里约奥运会之后,张继科成为综艺与晚会的宠儿,更在2016年底携手腾讯,加盟腾讯《看你往哪跑》和《放开我北鼻》两项综艺节目。


不过,张继科始终谨记他运动员的身份,在春节假期之后,张继科于今日在微博放出消息,为了备战2017乒乓球赛季,出战2月21日打响的2017卡塔尔公开赛,他将缺席本期《放开我北鼻》的录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