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老将郭焱开场力克扬扬 为北京队打响头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9轮的角逐,回到广安门体育馆的北京控股女乒3比0轻取金华银行俱乐部,止住了此前的三连败颓势。老将郭焱开场3比1力克杨杨,为北京队打响了头炮。

 

  对于前面三轮表现欠佳的北京队来说,此番回到广安门体育馆已经无需太多动员,郭焱就带头表示,“不管是我,丁宁,或者三位小队员,包括我们的教练,大家非常一致的态度和想法,对胜利都是非常渴望的。我们在外面漂了20多天,回来之后没有一点多余的休息,始终在认真训练准备这场球,今天比赛结果也验证了我们的训练成效。”

 

  郭焱说的漂泊20多天,主要是因为联赛第六轮和第七轮她们的主场比赛被安排在了远在他乡的贵州体育馆举行,而那两场球她们分别输给了大同和八一,士气一下子有些下滑,第八轮又在客场不敌山西大土河。

 

  今天取胜之后,郭焱最大的感慨恐怕就是回家感觉真好,“一进馆就感觉能赢,主场观众非常支持我们,而且今天来看球的人也是非常多,可能跟前面我们连续输了3场有关系吧,大家也比较关注我们,这也让我们觉得气势上能赢下比赛。”

 

  谈到对手的情况,郭焱给予了很尊重的评价,“其实今天每一场球赢得都很艰苦,对手是新升上来的队伍,胡丽梅前面第一次参加了世锦赛,这赛季联赛打得也很好,直到今天这场打完我们跟她们的胜率才持平,今天我们占据了主场优势。”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