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天津输劲敌宁波无缘实现四强 马文革感到遗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展开第八轮争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客场挑战目前积分榜领头羊、上届冠军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队,结果以0:3不敌对手。由于实力差距,天津队输给劲敌宁波虽然并不让主帅马文革感到意外,但已经完全没有可能进入四强的现实,还是让他感到失落和遗憾:“队伍目前的确比较困难,从队员的选配到资金的投入都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好好解决。” 

 

  宁波队自联赛开赛以来,6战全胜,天津队则2胜5负,面对对手的强悍,天津队无力招架。首盘,天津队张珏挑战宁波队一号主力马龙。强悍的马龙以3:1战胜张珏。次盘,天津队由郝帅挑战宁波队闫安,郝帅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没有抵挡住对手的狙击,以1:3输给闫安。第三盘,天津队由张珏搭档李平对阵宁波的闫安和林高远,结果以0:2不敌对手。 

 

  对于天津队本场表现,马文革认为队员还是拼了出来:“对手的确实力很强,输球也在意料之中,只要队员能把自己的实力拼出来就可以了。要是能开头两盘拿下一盘,我们还有机会。但很遗憾我们没有抓住机会,给后面的比赛造成了压力。” 

 

  目前,天津队已经完全没有希望进入到四强中,马文革表示:“目前乒超队伍整体实力都有所增强,而天津队还没有足够的资金引进国内外更好的队员,这是我们面临的一大困难,希望下个赛季能有更好的调整。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会拼到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