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非洲乒球运动员打乒乓球 同学们手舞足蹈很兴奋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0日 点击数:

  濮家小学教育集团迎来了许多不寻常的客人。他们是来自突尼斯、塞内加尔、马里、加蓬、科特迪瓦等十二个非洲国家的体育部长、乒乓球教练和运动员们。

 

  这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让教室里炸开了锅,同学们手舞足蹈,兴奋极了。非洲朋友们热情地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和我们打招呼,“你好!你好!”边说边和我们击掌,就像是老朋友见面似的。我们还进行了乒乓球友谊赛,虽然我们的球艺不高,但非洲朋友还是耐心地手把手教我们。其中有位戴耳机的黑人朋友还给大家签字,球拍上、乒乓球上,后来干脆在我们的手心手背上签名了,忙得不亦乐乎。这个画面我原先只在电视上见过,可今天我们居然也能和运动明星们面对面地接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