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正式为国乒女队新队长 丁宁刘诗雯任副队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9日 点击数:

   国家乒乓球队进入冬训。李晓霞正式成为国乒女队新队长,丁宁、刘诗雯任副队长。本赛季结束后,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李晓霞已成为女队新核心。而由于此前的队长郭焱在全运会后退役,目前女队成绩最好的李晓霞被认为是新队长的热门人选。

 

  据了解,本次李晓霞担任队长,是队伍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投票选出。今年的巴黎世乒赛,李晓霞在决赛中战胜刘诗雯,收获冠军的同时也完成大满贯,而在其后的全运会红,李晓霞又获得冠军,完成“全满贯”,担任队长实至名归。

 

  除了李晓霞正式成为队长,丁宁和刘诗雯也被队友们推举为“副队长”,而这三人也是备战里约奥运周期的绝对主力。1月5日,李晓霞、刘诗雯、丁宁就将前往迪拜,准备参加9日举行的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总决赛期间,李晓霞和刘诗雯还将参加国际乒联首届明星颁奖礼,俩人同时入围年度最佳女运动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