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称还在用裁判定为犯规动作 不介意像李宇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0日 点击数:
  1月10日消息,丁宁接受媒体专访回应了以下一些问题,奥运会女单失利,你当时用了“崩溃”一词,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那场比赛后的细节还记得吗?你有4套发球动作,奥运会决赛被判违规的那套,现在还用吗?用的时候,心理上是否有障碍?那场比赛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还特意找过你,他的安抚有用吗?
 
  丁宁:那是我第一次打奥运会,第一次进决赛。我想过很多输球的可能性,但以这种方式输,是我没想到的,也接受不了。是比赛,大家都想赢。但打得好不好,能不能发挥又是另一回事。那场决赛,感觉没打完,突然就结束了。当时接受不了,真的崩溃了。
 
  丁宁:不是很清晰了。刚打完,情绪上收不回来。我想,也没有人能在那时马上就变得很平静或笑脸盈盈。有的人可能可以,但我做不到。我不是演员,是搞竞技的。而且运动员的特性,就是争强好胜,这种情绪也很正常。
 
  丁宁:当然,大家从那之后都开始注意我的发球了。其实,发球被警告或违例都很正常。你不能说每个发球抛得都是30度,肯定会有误差,就看裁判怎么判了。有时候这个球被判了,下个球同样的动作可能就不会判。
 
  丁宁:我那会儿脑子很混乱,什么话都听不进去。不过,作为乒联主席能来跟我说那些话,还是很感谢。那会儿已经不是冷静不冷静的事儿了,再冷静,你不赢球也没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