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坦言张继科伤了临时换我 樊振东:夺冠几率三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点击数:

  2014乒乓球亚洲杯将于20日在武汉拉开战幕,国乒男队抵达天河国际机场。本届比赛中国队派出了马龙、樊振东、丁宁、李晓霞参加比赛中国选手张继科和日本选手福原爱因伤退出了本届比赛亚洲杯乒乓球赛是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每年举行一届分别有男、女各16名亚洲高水平运动员参加

 

  “之前队里定的是继科,后来因为他伤了才临时换我。”来汉前两天才接到比赛通知,马龙坦言,有点突然。“这十多天一直在封闭训练,现在要赶快从训练模式进入比赛状态。可能还要在比赛中去调整了。”他说。7年前,马龙曾在武汉举办的第六届城运会上加冕男单冠军。再来武汉,他依然信心十足:“希望冠军还是我的。”

 

  与马龙携手出战亚洲杯,樊振东首次扛起重任。“在以往的国际性比赛中,总有几名队友跟我一起参加单打比赛。这次只有我和马龙,压力肯定大一些。”不过,在压力下展现自己是樊振东的目标。“这次比赛对手都很强,但我的技战术水平也有提高,所以对这次比赛我很有信心。”如果你和马龙会师决赛,你认为自己的夺冠几率有多少?面对这个问题,尽管在国乒的“直通东京”选拔赛上刚刚击败马龙,但樊振东仍腼腆一笑:“三四成吧。”男队抵汉后,李晓霞和丁宁也在晚上7时许到汉。今日,中国队将进行热身和适应场地的训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