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乒乓球亚洲杯票价已揭晓 瓷娃娃福原爱或缺席江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点击数:

  乒乓球亚洲杯将在武汉体育中心开战,本届亚洲杯乒乓球赛作为世界杯预选赛,是东京世乒赛前的一次重要演练。在为期三天的时间内将会举行7场比赛,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伍,将为10万美元奖金展开激烈角逐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主办方已收到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的相关信息,但因其近日左脚足骨疲劳性骨折,“瓷娃娃”或将缺席此次比赛。目前福原爱在日本积极治疗,但医生表示她最早回到赛场也要等到6月的韩国公开赛。不过此次是国乒众将首度激战江城,张继科、丁宁、李晓霞等人气国乒队员,加上16岁的“乒坛新锐”樊振东,定将掀起新的视觉盛宴。

 

  在赛程安排上,3月20日举行小组赛;3月21日举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及附加赛;而最精彩的决赛及排位赛则安排在3月22日下午。今日起,售票工作全面展开,本次门票将采取单场通票制发售,普通票最低票价仅30元,最高150元。球迷可以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购票,在家门口一睹“国球”风采。

 

  附乒乓球亚洲杯票价表:

 

日期

时间

场次

比赛

普通票

VIP

320日(周四)

9:00

1

男女单打小组赛第1

30

200

14:00

2

男女单打小组赛第2

30

200

19:00

3

男女单打小组赛第3

50

500

321日(周五)

9:00

4

男女单打挑战赛

30

200

14:00

5

男女单打1/4决赛

30

200

19:00

6

男女单打半决赛及附加赛

100

500

322日(周

13:00

7

男女单打3-8名排位赛及冠亚军决赛

150

1000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