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乒球东京奥运选拔标准 张本智和有望出战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根据此前日本乒协公布的球员选拔办法,在2020年1月份日本乒乓球员中世界排名最靠前的2位将自动获得2020东京奥运会单打资格。目前,张本智和排名世界第三,是日本男单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

 
  根据日本乒协介绍,在2020年1月份世界排名中最靠前的两位日本球员,将获得单打资格,团体第三人和混双名单将根据综合实力由协会推荐。奥运会6人名单将于2020年1月6日对外公布。但可能不会公布混双组合,日本乒协表示,在此之前,日本队会尽可能尝试各种混双组合,在不同的赛事中进行考察,来确定最终名单。
 
  2019年1月2日,国际乒联公布了新赛季最新一期乒乓球世界排名,男选手方面,位列第3的张本智和、第9的丹羽孝希和第10位的水谷隼排名靠前。此外,吉村兄弟、上田仁、大岛祐哉、森园政崇、松平健太、吉田雅己以及世界青少年第3位的宇田幸矢等都将虎视眈眈;
 
  女选手方面,石川佳纯位居第3、伊藤美诚第7、平野美宇第9。还有T联赛里表现突出的加藤美优、佐藤瞳、芝田沙季、桥本帆乃香等共计7人的世界排名均在前30,预计将上演一场混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