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洲杯抽签名单公布 武杨陷"死亡之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2013年第26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将于4月12日至14日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进行。昨天,2013乒乓球亚洲杯抽签仪式在香港进行。本次比赛中国男、女乒派出许昕、闫安、刘诗雯和武杨出战。相比于其他三人的抽签结果,削球名将武杨则深陷“死亡之组”。

 

  男单A组:许昕、唐鹏、徐贤德、阿里梅安

 

  男单B组:闫安、庄智渊、金赫峰、村松雄斗

 

  女单A组:刘诗雯、梁夏银、于梦雨、李明顺

 

  女单B组:武杨、石川佳纯、石贺净、李皓晴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许昕与中国香港选手唐鹏、韩国选手徐贤德以及伊朗选手阿里梅安同被分在A组。进入2013年,许昕的上升势头迅猛。在刚刚结束的韩国公开赛决赛中,许昕战胜了自己的“克星”马龙。临近巴黎世乒赛,如果再能在本次亚洲杯中夺冠,无疑将更加增添许昕的信心。
 
  另一位中国男乒选手闫安与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朝鲜选手金赫峰以及日本新星村松雄斗同分在B组。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刘诗雯与韩国选手梁夏银、新加坡选手于梦雨以及朝鲜选手李明顺被同分在A组,小组赛阶段刘诗雯将不会遇到太强的阻击。
 
  而中国另一位削球名家武杨则深陷“死亡之组”,与她同组的选手有日本名将石川佳纯、曾经在广州亚运会中战胜刘诗雯的韩国选手石贺净,以及中国香港新星李皓晴。
 
  作为亚洲乒坛的传统赛事,亚洲杯乒乓球赛每年举行一届。本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的总奖金高达10万美元,男单和女单冠军将分别获得14000美元的奖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