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小学乒乓球比赛落幕 各代表队均得好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我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乒乓球馆顺利落下帷幕,这是由市体育发展局、教育局主办的一次全市性球类体育赛事。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吸引了本地20支中小学代表队,2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

 

  比赛设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和小学丙组五个分组,各组均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丙组只设单打)。比赛严格按照国际乒协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进行,对竞赛用球、球拍覆盖物进行了规范和检查。团体赛(单打)采用五场(局)三胜制,原则上录取前六名予以奖励。

 

  经过层层角逐,各代表队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高中组男子团体、单打冠军均被永一中夺得,女子团体、单打冠军桂冠则被市职技校摘取;初中组男子团体、单打冠军被永三中夺得,女子团体、单打冠军则由龙川中学取得;小学组比赛中,大司巷小学成绩优异,分别取得了男甲、女甲、男乙团体和单打第一名,女丙单打第一名。小学组女乙团体、单打桂冠则被人民小学摘得,男丙单打第一名被民主小学参赛选手夺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