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亚锦赛:男团决赛马龙率先亮相 女乒进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乒乓球亚锦赛团体赛争夺,男团1/4决赛,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队,遭遇弱旅印度队。首场单打马龙率先亮相,直落三局轻取对手。第二场樊振东乘胜追击,同样3比0获胜。第三场闫安稍遇挑战丢掉一局,但还是以3比1锁定胜局。中国队最终轻取印度队,顺利跻身四强。半决赛中国男队将面对之前已经提前晋级的东道主韩国队,后者1/4决赛3比0的比分拿下新加坡队。

 

  与男队一样,中国女队也被列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八强。1/4决赛对阵印度队,中国队实力明显胜出一筹,3比0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中国队面对日本队,对手前一天以3比0轻取中华台北,提前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