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李平再次披上天津战袍 一家三口上阵加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点击数:

  昨天在天津财经大学对阵山东队的这场比赛,对于李平来讲意义深远,这是他时隔11年之后再次披上天津队的战袍,首次在家乡出战乒超联赛,许多天津球迷慕名而来,一睹乒坛帅哥李平如今的风采。值得一提的是,李平的妻子和女儿也都出现在赛场上,一直在给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幅无比温馨的画面。

 

  上赛季,李平被江苏俱乐部放了鸽子,最终无球可打,对于一名高水平运动员而言,经历长达半年的“比赛荒”是一件很苦闷的事情,不仅领不到薪水,状态也难保证,而新赛季,本着为全运会练兵的目的,天津队却“不计前嫌”签下李平,“这一年中我思考了很多问题,经验、教训、成长人也静下来了。”谈到2012年,李平依然感触颇深,“最后我还是回到了天津,我真是很感谢他们,现在我心里更清楚,天津才是我最好的归宿。”  昨天的比赛中,当天津队和山东队战成2比2平时,天津队派出李平出战决胜盘,李平发挥得十分出色,他敢打敢拼,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还是未能力挽狂澜,输掉了比赛。“我感觉自己打得还可以,就是两局都在最后的关键球上处理得不够好,非常可惜。”李平坦言这场比赛虽然输了,但他感觉这是本届乒超开赛以来自己从心态到技战术都调整到最佳的一场比赛,同时也找回了更多的自信。当记者谈到李平强大的现场“亲友团”时,他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真的很感谢他们能来为我加油助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