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结婚:婚礼上王皓与妻子拥吻 刘国梁当证婚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30日 点击数:

   昨天,吉林省唯一的夏季奥运会冠军、30岁的王皓在长春迎娶美丽新娘闫博雅。

 

  这不仅仅是王皓的大日子,也是吉林体坛、吉林球迷的大日子。刘国梁说:“这不仅仅是一场婚礼,而是中国乒乓球人的一个聚会。”在婚礼现场,你能见到徐寅生、陆元盛、刘国梁、王励勤、马琳、王楠、张继科……如果你足够幸运,在这个婚礼上差不多可以凑齐乒坛大腕们的签名。

 

  在咱东北,不管新郎是谁,在接亲的时候总会受到各种各样的“刁难”———世界冠军也不例外。

 

  昨天稍早,张继科等人以伴郎的身份陪王皓一起,前往新娘家中接亲。伴娘们给王皓出了这样一个难题:说出十个对新娘的爱称。王皓随即回答:宝贝儿,小宝贝儿,大宝贝儿,老宝贝儿……这还不算完,随后王皓又做了十多个俯卧撑方告成功。

 

  当王皓接到新娘抵达宾馆时,雨已经下起来了。车停稳后,王皓走出,给新娘开车门时,还细心地用手给新娘遮挡雨滴。

 

  几经延迟,原定11时28分的结婚典礼在12时58分才正式开始。王皓说:“这是特殊的一天,也是让我最紧张的一天,比我参加三届奥运会还紧张!”

 

  现场司仪央视5套的主持人吴为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让王皓和闫博雅360度拥吻,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气氛。而在前几桌的观众清楚地看到,在王皓的鬓角和额头,已淌下了汗珠。一位现场工作人员打趣道,“王皓是累了,刚做了十多个俯卧撑。”

 

  随后,司仪吴为又让新娘闫博雅揭秘王皓的优点。闫博雅毫无准备,脸刷一下就红了,回答也很小声:“他对我很细心,不管他再忙、再累,从不忘记对我好!”司仪吴为马上总结道,“所有未婚男性们听好,如何赢得一个女孩的芳心,王皓给你的秘籍就是,要对她好,要一直对她好!”

 

  婚礼的证婚人是刘国梁。他还没落座,就被粉丝包围了。“多亏昨天晚上到了,像他们(孔令辉等)早上五点多的飞机,全被挡在了北京!”

 

  穿着深色休闲西服的刘国梁揭秘,这是他第一次当证婚人。婚礼上,他用拥抱表达与王皓的兄弟情与师徒情。刘国梁动情地说:“王皓14岁时我就认识他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他输了,那是我第一次当男队主教练打奥运会,我对他讲:‘皓子,我们2008年从头再来’。此后,王皓连续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他的坚持和豁达已经超越了比赛胜负,这是军人的一种特殊坚持。”

 

  “现在我成为一个丈夫,将来会成为一个父亲,自己的责任就更大了!”新郎王皓则用这句话总结这一天自己最深切的感受。

 

  没错,已为人夫的王皓接下来是否全身心地放在家庭上还不得而知,不过,他表示,“我现在只能一步一步来,目标也不能一下子就定到巴西奥运会去,不过在完婚之后,我会将主要精力放在备战全运会上。”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