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办婚礼迎娶女友闫博雅 刘国梁代表国兵送祝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9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6月29日,奥运冠军王皓在家乡迎娶相恋3年的女友闫博雅。国乒总教练刘国梁、队员张继科等人悉数出席。

 

  29日上午,奥运冠军王皓在家乡长春举办婚礼,迎娶相恋三年的女友闫博雅。今年年初,王皓已经与闫博雅登记结婚,但为了不影响王皓备战世乒赛,婚礼前,王皓和家人对婚礼都三缄其口。由于忙于赛事,王皓的婚礼都由家人操办。今年30岁的王皓在而立之年完成了自己的终身大事。

 

  “结婚对于一个男人来说是人生大事,这意味着身上的责任更重了,也祝福我的弟子。”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国乒总教练刘国梁这样说道。28日晚,刘国梁与男队教练肖战、队员张继科从北京前往长春,参加王皓的婚礼。刘国梁透露婚礼中,自己将代表国乒队上台为王皓送祝福。

 

  婚礼上,王皓原本希望“国乒三少”张继科、马龙、许昕一起担任自己婚礼上的伴郎,但由于马龙等人要参加亚锦赛,这个计划也落空了,八一队小队员李木桥将充当王皓伴郎的角色。

 

  王皓的爱妻闫博雅是总政歌舞团的舞蹈演员,2010年底,王皓在一次朋友饭局中与闫博雅相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透露遇见闫博雅时正是自己运动生涯低谷,正是闫博雅的一路陪伴让他走出低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