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医药大学王皓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大力推广乒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8日 点击数:

  日前,长春中医药大学会议厅举行了王皓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王皓父母和妻子一同出席。接过证书的世界乒乓球冠军王皓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到学校开展讲座和报告,为促进大学体育、特别是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尽心尽力。

 

  仪式上,长春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之虹为其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任证书,他表示,此次聘任,就是要通过王皓的名师引领、榜样示范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来带动全校师生热爱体育运动的精神,因此,特别需要王皓这样优秀的、具有实战经验的运动员,向学生传授知识。

 

  “业余选手怎么练好直拍横打?”“每次比赛怎么能做到不紧张?”在现场答疑解惑环节,面对学生提出的如何练就好的心理素质时,王皓分享说,“打比赛和上高、中考考场一样,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多想一些成功的事,然后也可把内心的顾虑找到好朋友、家人倾诉一番,或者找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来做释放你压力,这样便可以轻松应战了。”王皓说,每个人都应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特别是作为大学生,将来要面对很多挑战,他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通过自己的方式,把有用的东西传授给学生们,为促进大学的体育,特别是乒乓球项目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