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瑛与马苏互追星 找对象靠感觉坚决不找打球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22日消息,在中国乒乓球女队当中可有不少追星族,要问她们最熟悉的明星,肯定一大拨都会说“马苏”,因为是教练员孔令辉的女友。乒乓球队的范瑛被问及恋爱的问题时,小姑娘说出主要是看感觉。
 
  
  范瑛和其他几位女队友有机会和马苏一起吃过饭,“当时,大家都带上相机,准备和大明星来个合影,没想到马苏也带上相机,说是要和我们合影。”范瑛笑着说,“马苏姐很温柔、很漂亮,最重要的是,对孔指导的关心无微不至。孔指导有时候会显得急躁些,马苏姐总是用她自己的办法,很委婉地提出自己的意见。两人相处得特别融洽。”
 

  在被问及自己的择偶问题时,范瑛表示谈恋爱主要是看感觉,但是她强调自己不会找打乒乓球的。“天天练球,思想本就比较狭隘了,再找个打球的,两个人一天到晚除了球估计没有别的话题了,岂不是很无趣?”。

 

  范瑛还强调:“我要找的那个人必须对自己的父母好,这样才有可能对我的父母好。”在范瑛眼里,孝顺的人应该是善良的,所以,自己将孝顺放在择偶的条件之一中。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