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奥运资格全力争取 莫斯科失利助取得成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9日 点击数:

  11月9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抵达北京机场,在那里国乒女队一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丁宁是众多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在今年一年里拿下了世乒赛和世界杯的两项冠军,丁宁的成长让很多人佩服。

 

  拿下了这么多的冠军,丁宁有没有觉得自己在奥运参赛名单方面更有优势呢?丁宁自己觉得:“现在还没有确认可以参加奥运,我只能尽自己百分之百甚至百分之一百二的能量去争取。”

 

  在现役的乒乓球队员中,丁宁在一年时间内拿到了世界杯和世乒赛单打冠军,大满贯一件离她不远了。对于这一点,丁宁表示:“我这还没有拿到打奥运的资格呢,所以我还没设想明年是否会成为大满贯,还是需要一点点努力去做吧,现在说那些更多的是属于外界对我的期望。”

 

  对于莫斯科的失利,丁宁是最快走出来的一个。“我觉得从失利中学到的东西更多,失利最后反而给了我很多帮助,促使我今年取得现在的成绩,我觉得和莫斯科输球真的分不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