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荣植将入伍服兵役一年半 或错过2020东京奥运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韩国乒乓球名将郑荣植即将入伍服兵役,已经退出了日本T联赛。由于兵役时间长达一年半,郑荣植有可能错过2020东京奥运会。

 
  从8月26日开始,郑荣植将开始为期一年半的兵役,其实在上个月,他已经表达了无法继续参加T联赛的意向。这一次被问及是否对备战东京奥运会产生不利影响时,他表示:“如果我被选为国家代表,就一定能参加奥运会。没有关系,在军队也可以进行训练。”
 
  去年的瑞典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上,郑荣植接连战胜日本名将水谷隼、张本智和;今年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上,他击败水谷隼,被视为日本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强敌之一。
 
  帅气的郑荣植还曾自学日语,在T联赛也大受欢迎。“东京奥运会的金牌是我的目标,所以每天我都会好好努力的。日本的粉丝们总是很支持我,真的很难得。如果可以,服完兵役还想再来日本。”小伙子笑着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