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本智和:去年日本公开赛赢了马龙之后 觉得谁都能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6日 点击数:

   张本智和可以说是布达佩斯世乒赛上的夺牌热门。不过在男子单打的比赛中,他却意外负于韩国小将安宰贤,无缘奖牌。即将在27日迎来16岁生日的乒乓球少年,面对《桌球王国》的记者讲出了他的心里话。

 
  “世乒赛前手指受伤了,直到比赛开始前也没完成过很好的练习,所以自己心气儿有些不足,并不是能拿牌的状态。倒是在抽签结果出来以后自己有了些干劲,这种状态反而非常不协调——在自己状态不好的时候(签位)给了我机会。比赛期间战胜了弗雷塔斯,当时自己也没觉得状态不好,感觉就照这样下去也没啥问题。现在回过头再去看,以当时的状态拿牌的确是很难的。”
 
  “(去年)日公赢了马龙以后,大家都觉得我谁都能赢了。这件事是最让我痛苦的吧。”
 
  而面对镜头,一直说着“东奥目标夺金”的张本智和,他的真实的想法却是这样的——
 
  “我不这么说的话别人就不会关注,所以我不得不这样说。不过(我这样说了)会被认为全都是我的真心话,这对我来说挺纠结的。”
 
  背负着对于一个15岁少年来说过于沉重的期待,从胜利到失败,我们看到了张本的变化。不过这也是从乒乓少年到成熟运动员的必经之路吧。
 
  (乒乓杂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