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马龙登江苏卫视鸡年春晚 播出时间:大年初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9日 点击数:

  江苏卫视鸡年春晚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播出,近日正处于忙碌的彩排录制环节。在2016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成为宇宙最强队的中国乒乓球队,主教练刘国梁将携奥运金牌得主马龙、前世界冠军马琳、陈玘、王涛登上江苏卫视鸡年春晚舞台。

 

  近日,没有参赛计划的中国乒乓球队,正全员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在前往春晚彩排之前,刘国梁还在给马龙进行体能训练,澡都没有来及洗,就赶到现场,现场工作人员调侃爆料:“马龙竟然香汗如雨的来了,简直一只白龙马”。


在春晚舞台上,刘国梁、王涛、马琳、马龙、陈玘畅谈“国乒精神”。主持人现场公布了国球乒乓大数据:三大赛事109个世界冠军,205个金牌,马龙一个人就有18次世界冠军,中国第一个世界冠军由容国团在1959年世乒赛获得,1988年奥运会以来产生32枚奥运金牌,中国独揽28枚。全世界十个大满贯中国包揽9个。面对荣誉不论是主教练刘国梁还是马龙都首先表达了对国家和团队的感谢,丝毫没有球星架子。他们在江苏卫视鸡年春晚上的集结,瞬间变成了中国男乒的感恩大会。


中国乒乓球队能雄霸世界乒坛多年,除了主力球员的强悍实力之外,后备力量的培养也从未间断。刘国梁认为“在目前国乒的队员内,最看好的前四名最强是马龙、张继科、许昕和樊振东,还有方博不错。在下一年的国际大赛队内选拔,这几名队员最有希望。”


据悉,2017乒乓球赛季,中国乒乓球队第一站定在了卡塔尔多哈。2017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黄金赛卡塔尔站将于2月21日打响。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