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杰娶福原爱令人嫉妒 高收入且为其放弃乒乓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03日 点击数:

  台湾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成功娶到日乒一姐福原爱,一度非常让日本男人嫉妒。福原爱的高名气与收入均完爆江宏杰,在众多日本人眼里完全是“下嫁”,然而被帅气的江宏杰迷得晕头转向的福原爱却是自得其乐,为他暂时放弃了乒乓球事业。

 
  福原爱与江宏杰的正式婚礼分为两场,在两人各自的家乡分别举行。元旦节,两人婚礼在台北举行,这个日子无疑沾染着中国传统节日的福气。福原爱穿着公主蓬裙型主婚纱亮相,这套婚纱定价为人民币15万。要知道,这个价格可能是江宏杰近一半的年收入。
 
  这也是日本媒体和部分民众对这场婚姻愤愤不平的地方。在他们眼中,福原爱是日本国宝级运动员,而江宏杰只是毫无名气的乒乓球选手,据日媒报道,福原爱一年的广告以及代言费就高达8000万日元(约531万人民币),而江宏杰的收入,只有400万日元左右(约26万人民币),两者收入差距近20倍,他们形容这场婚姻是格差婚(贫富悬殊)。江宏杰的姐姐曾对日媒报道弟弟收入低发文抨击,表示江宏杰收入绝不止这些。
 
  在日本“你最想结婚的体育选手是谁?”的票选中,福原爱排在女子选手第二名,仅次于日本女排女神木村纱织,而福原爱前男友更是亚洲网坛一哥锦织圭,江宏杰从各个方面来说都被锦织圭完爆,但福原爱却爱江宏杰爱到可以放弃自己的乒乓球事业,这令无数日本男人嫉妒羡慕恨。
 
  福原爱自从宣布和江宏杰结婚后,就一直跟随老公去了德国当起了家庭主妇,照顾江宏杰起居,完全放弃了乒乓球事业,近日更是直接表示江宏杰在哪她就在哪,完全为老公服务。对江宏杰到底有多爱?“现在我的重心就是扮演好家庭主妇的角色。我不想让他(江宏杰)出现在厨房。有一次他拿刀切水果,我心里虚得不行,我说不要你来,我来吧,我怕他切到手,毕竟他现在还在打球。”福原爱简直爱江宏杰爱到骨子里! 
 
  在日本网友看来,福原爱选择下嫁江宏杰是不智之举,但小编却认为各人的幸福各人体会,如今看着爱酱频繁的在微博上晒晒幸福,一副小女人作态可见其幸福甜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