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称福原爱继续打乒乓球 时间待定或无缘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16年还剩最后几天,忙于筹备婚礼的福原爱也不见消息,不过,属于看着福原爱长大的国际乒联撰文称,虽然福原爱结婚之后将分心经营自己的婚姻,但也不会放弃陪伴其长大的乒乓球运动,在婚姻之余,福原爱将继续坚守乒乓球阵地。不过对于福原爱何时复出赛场,国际乒联也没有消息。

 

  对于福原爱来说,里约奥运会之后,这名日本女乒的重要一员就开始改变了她的角色。她的重心不再是比赛和训练,她坦言,现在自己生活的重心是支持自己的丈夫——在德国训练和比赛的江宏杰。


而与此同时,近日在日本刚刚结束了明年世乒赛的选拔赛,第一批参加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乒赛的日本球员名单已经出炉。据悉,剩下的名单将产生于明年1月单打世界排名、1月的全日本锦标赛冠军和乒协确认的外战最佳球员。倘若元旦结婚的福原爱不参加1月份的全日本锦标赛,或许在明年的世乒赛上,我们将不会看到她的身影。


虽然福原爱再三表示自己在个人生活上的变化将不会影响她在乒乓球事业上的发展,她依然渴望为国征战2020年在本土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但显然,已经长时间未能系统训练的曾经日本乒乓球一姐,能否在强手如云的国家队中再坚持四年?伊藤美诚、平野美宇等小将成长迅速,她们的崛起将可能会影响福原爱在国家队的地位,也会影响到福原爱在未来的选择。


“不管未来我选择哪条路,这肯定会和乒乓球有关,我依然会在这条道路上。”获得荣誉无数的福原爱,显然还会继续自己的乒乓球事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