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2016乒超战绩不佳 北京首钢仅排第5卫冕难度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数:

  2016乒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进行了十五轮,第16轮比赛于今日开始,不过,对于总共18轮的第一阶段比赛来说,现在的俱乐部排名情况已经初步显示了最终晋级第二阶段总决赛结果。其中,卫冕冠军队北京首钢战绩不佳,仅排第五名。


在现在的2016乒超女团俱乐部排行榜上,山东鲁能和武汉安心百分百各取11胜4负并列第一,八一京博与山东齐鲁交通各取10胜5负并列第三,北京首钢与深圳大学各取9胜6负并列第五。目前联赛前六的各个队伍之间,排名上下只不过差一个胜场,最后的前四名基本在这六个团队中产生。


此前北京首钢牢牢占据前四之一,不过经过三连败之后,北京队一下滑落至第五名,距离第二阶段总决赛也越来越远。由此,北京队如果想要晋级2016乒超总决赛,这最后三轮比赛就尤为重要,可是北京在后三轮的对手都不是软柿子,只有一个稍微好对付点,分别是目前位列积分榜首的山东鲁能、第八山西大土河华理、第二武汉安心百分百。而在此前乒超的交手中山东的朱雨玲曾0-3横扫丁宁,丁宁3-2险胜刘诗雯。


但联赛不到最后一刻,从球队到教练再到队员都不会允许自己轻易放弃,更何况北京队还是卫冕冠军,积分榜的差距也没有拉开太大。


“因为明年还有超级联赛,包括明年有全运会,所以我们今年北京队打成这样,教练组已经很满意了。虽然有丁宁,但是在超级联赛中,中国的比赛里哪个奥运冠军或世界冠军也不能在比赛前说定能拿两分。希望后面能再继续努力,不管是不是有希望能进前四,后面的三场都非常强,我们肯定会去拼尽每一场球。”郭焱说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