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劳伦斯获奖称2016满意 以后多打一天是一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数:

  在昨晚举行的2016年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典礼上,乒乓球大满贯张继科力克一票竞争对手拿下最受欢迎男运动员奖,在全场球迷的尖叫声中张继科接过奖杯。在发表获奖感言之时,以往妙语连珠的张继科稍显状态不高,最后一句以后多打一天是一天更是充满不舍。


张继科说道:“非常高兴,感谢主办方把这个奖项给我 ,其实获得最受欢迎奖,一定感谢粉丝们,感谢热爱体育支持我们体育健儿的所有人,正是因为有你们一直以来给我动力,让我成为站在世界舞台的运动员,我想今年马上过去了,新一年更加努力,然后为我们的团队,为我们国家争夺更多荣誉,给大家更多惊喜。”


不过跟其他人情绪激动、笑容满面不同,酷酷的张继科还被追问是否心情不佳。他解释说:“这两天感冒发烧了,所以状态不是特别好,但我想还是全力配合,主办方提的要求尽可能去满足吧。(训练加上活动多,难怪看你黑眼圈也有点重)这是天生的。”嘴角的弧度继续上扬。


此前他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受的脚踝伤还没能痊愈,如今身体又抱恙着实让球迷牵挂,好在并没有太多影响心情:“一直在康复阶段,这个过程是非常痛苦的,自己脚伤很少,之前没有受过脚伤,所以这次的康复阶段会比较慢、时间比较长,对于运动员伤病也是常见的事情,心态还是要积极一点。”


谈及即将过去的2016年,张继科总结说:“还是很满意吧,毕竟完成了奥运会的任务。其实每个人在每一天或者未来的很长时间里都会给自己进行规划,都会有对自己内心最深处的要求。现在面临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时间,自己还是要去珍惜,要坚定地走下去,多打一天是一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