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二次直通目标进入决赛 伤病要克服心理阴影

来源:华奥星空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点击数:

  直通赛抽签:男队签表女队签表

 

  “这次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昨天下午进行的中国男乒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队内选拔赛抽签结束后,马龙坦言。

 

  第一次直通比赛中,马龙成绩并不理想,最终获得了第7名,“这一次自己定的目标就是进入决赛,只有这样可能才有可能直接晋级。这次起码要取得前四名,要是其他名次就要看运气了。”马龙笑言。

 

  本次比赛中,马龙进入头号种子王皓所在的A组,该组中还有李平和刘燚两位选手,“抽到王皓一组感觉很强,而且队内比赛大家水平都差不多,其实也差不了几分。可能后面两个对于自己来说还是不错的。”

 

  首次直通后,马琳、王皓等选手均参加了全部五站公开赛,并且昨天刚刚从德国赶回北京,而马龙仅参加了卡塔尔和阿联酋两站,“他们刚从德国回来,身体、时差方面可能没有完全调整好,自己在队里练了一个星期,整体感觉不错。”马龙表示,“而且感觉这段整体训练不错,脚腕伤病也得到了更长时间的恢复,为下一阶段的冲刺做了准备。这种伤病也是慢性病,最主要是克服心理上的阴影,自我感觉,如果自我一旦投入进去,也不会感觉到伤痛了。”

 

  卡塔尔公开赛半决赛中,马龙0-4负于许昕,随后的阿联酋站,马龙在决赛中对阵王皓,虽然发挥不错,但最终2-4不敌王皓,“这两站公开赛觉得从技战术发挥上还是比较正常。和王皓的决赛那场球发挥得还可以,但是技战术的使用和抓对手的漏洞上,准确性还不如亚运会。亚运会那场球整个杀伤力和抓对手漏洞要比公开赛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