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女乒世界杯:抽签分组揭晓 刘诗文武杨将于21日首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点击数:

  2013年女乒世界杯赛在20日下午进行分组抽签仪式。中国选手刘诗雯和武杨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同组对手分别为韩国选手石贺净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另一名对手为第一阶段小组赛优胜者。日本选手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同样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小组赛

 

  女乒世界杯将于21日至23日在日本神户举行共有20名选手参赛按世界排名,前八位选手直接进入第二阶段,另外12名选手则3人一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第一出线。经再次抽签后,进行第二阶段的小组单循环赛,决出八强,经过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后产生冠军。

 

  刘诗雯作为卫冕冠军和头号种子,进入第二阶段第一组对手为石贺净。接替李晓霞参赛的亚洲杯亚军武杨分在第三组,迎战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福原爱持外卡,在第二组里与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交手。日本新秀石川佳纯与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则分在第四组。

 

  刘诗雯表示作为这项赛事的上届冠军,希望能打出最好状态,争取卫冕武杨则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女乒世界杯有冲击冠军的想法但比赛要一场场认真去打

 

  本届女乒世界杯21日将进行第一阶段小组赛,当晚进行第二阶段小组赛首轮的部分争夺,22日进行剩余第二阶段小组赛和1/4决赛23日进行两场半决赛和决赛。刘诗雯和武杨将于21日晚首战各自对手。

 

  楚天运动频道准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