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演唱会助阵许昕向姚彦求婚 丁宁做红娘献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7日 点击数:

  在昨天结束的2016乒超男团第十二轮比赛上,许昕先赢后输上海中星2-3惜败给八一大商,不过这次输球显然没有给许昕造成什么影响。因为许昕在昨晚携女友姚彦现身好友杨宗纬的演唱会,并在最后返场阶段上台献唱,向相恋七年的女友姚彦求婚。


  10月6日,杨宗纬在微博上晒出了和国家乒乓球队队员许昕的多张合影,还写下了“我都没说,什么也没透露,就等你,来”以及“11月26日,上海,许昕”等字样;第二天,又发微博说“运动完后的小聚,很是自然与惬意”,配图还是和许昕勾肩搭背,但看上去好像是刚运动完。这也是杨宗纬难得连着两天在微博上传照片,看起来,运动缘让两个人相处得很是愉快。作为国胖队“龙獒蟒”三强之一的许昕是上海人,11月26日的杨宗纬演唱会,算是唱到他家门口了。


  演唱会返场环节,杨宗纬请出坐在台下的许昕,作为好友的俩人一起演唱了《流浪记》。在接下来演唱《一次就好》时,杨宗纬则干脆将舞台直接让给了许昕。许昕唱到一半时,舞台大屏幕开始放起许昕和女友姚彦平时的生活照的剪接视频,许昕则直接走到舞台一侧,对着台下坐在第一排的姚彦开始唱起情歌,大屏幕上更直接打出了:姚彦你愿意嫁给我么? 演唱结束,许昕直接走到台下,将坐在台下姚彦牵到一旁,单膝跪地表白,更送上准备好的钻戒和99朵玫瑰。


  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令现场粉丝感动不已,也使当晚氛围达到最高潮。在场粉丝更是集体助攻许昕,大呼“嫁给他”!随后姚彦点头答应求婚,两人甜蜜拥吻。据爆料,许昕之所以将求婚现场搬到杨宗纬演唱会上,除了因为两人关系铁,更因想给姚彦一场有诚意的求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