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中原:孔令辉回击刘国梁脸大 马龙张继科狂发糖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点击数:

  昨日,刘国梁、孔令辉两位教练带着弟子马龙、张继科、丁宁、朱雨玲、陈梦等人亮相郑州,亲身助阵“乒动中原星耀体坛”国乒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孔令辉回击了刘国梁脸大,而马龙和张继科这对CP则疯狂发糖,引得现场球迷阵阵尖叫。


  2016里约奥运会上,中国乒乓球队再次包揽四金,赛后,刘国梁、孔令辉带领冠军团队做客访谈节目时,刘国梁笑容满面的带着面无表情的马龙、张继科和许昕三人,而孔令辉则一脸冷漠的坐在笑容可掬的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旁边,这差异十足的画面让一众网友纷纷感叹是相亲现场。


  趁着这次孔令辉现场,大家也好奇的询问孔令辉为何在夺金时刻摆出如此冷漠的造型。


  “我都知道她们要回答什么,听得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孔令辉一句话将在场的丁宁、朱雨玲等弟子逗乐,更让现场的粉丝们大笑。


  随后的再自拍环节,主持人起哄,让站在台上的教练员们一起自拍留念,没想到孔令辉却抢先说“这我和国梁俩人就得占满屏幕啊。”自黑自己“脸大”的同时,还把好兄弟刘国梁“挤兑”了。


  除了教练,现场活动主力还是国乒队员们,特别是马龙和张继科这国乒两大网红,一出场就惹得迷妹一阵尖叫。


  互动环节的最后,马龙和张继科登场,上演球迷们期待已久的“科龙”对决。不过,俩位好兄弟并没有“真刀真枪”对攻,而是玩起花式乒乓。


  最后一球,边和马龙对拉的张继科伸手招呼等在场边的丁宁进场,等待丁宁“补位”成功后,张继科出人意料的走到场边,直接闭眼躺在了场地里,这一举动引来全场迷妹们的尖叫声。


  里约奥运会,张继科因一张赛前在休息室沙发上“睡觉”的照片以及刘国梁比赛中对他场外指导时喊他“醒醒”而走红网络,“张继科你醒醒”更成为球迷调侃他的段子。


  “我觉得继科现在需要人工呼吸。”看着张继科没有起身的意思,马龙接过话筒这样说,一句话让全场张继科的球迷立刻陷入疯狂,迷妹们尖叫着举手“报名”。


  正当大家争相想下场时,站在一旁的丁宁也开始“起哄”:“马龙,我觉得应该把这个机会让给你。”


  马龙二话没说,跑到继科身边………此时,全场气氛被推到高潮。


  跑到张继科身旁,马龙开始有模有样的为张继科按压心脏,张继科这才起身,这一举动也让主持人“怼”起马龙:“你这是心肺复苏,不算人工呼吸啊。”逗翻全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