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杯日本美少女出线难 石川佳纯两战皆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 点击数:

  10月29日消息,今天是2011女乒世界杯的第二个比赛日,在昨天的比赛中,持外卡出战的4号种子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两场比赛都败下阵来,想要晋级出现,也仅仅只是一个理论上的可能。

 

  赛前,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被寄予厚望,本次比赛她是持外卡作战,她被分在了第四组。小组第一场比赛中,她的对手是德国的吴佳多,最终石川仅坚持了5局,以1-4不敌对手输掉了第一场球。

 

  第二场比赛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帖亚娜,在两年前的横滨乒乓球世锦赛上,石川曾经上演惊天大逆转拿下帖雅娜,但是这次她没能续写神奇。她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4局,大比分3-4(11-8、13-11、15-13、7-11、5-11、5-55、7-11)不敌帖亚娜输球。

 

  第四组情况有点混乱,石川佳纯在击败吴佳多之后,由不敌帖亚娜。其他比赛中,帖雅娜又以1-4不敌帕夫洛维奇,吴佳多则以4-2拿下帕夫洛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