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杯今日新加坡开赛 李晓霞福原爱开门红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2011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在新加坡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将于10月28日至30之间进行。在今天上午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晓霞以4-0横扫韩国名将金暻娥。另外,日本名将福原爱也4-0西班牙的沈燕飞。在洲际杯比赛中,邢延华4-0李缙丽,吴雪4-0梅舍莱夫。

 

  李晓霞所在的小组是A组,今天上午她的对手是韩国名将金暻娥。今天一上场李晓霞就打的很有耐心,整场比赛她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她以4-0(11-4、11-1、11-6、11-4)击败金暻娥。与李晓霞同组的还有日本选手福原爱,她今天同样以4-0迎来自己的开门红,击败了西班牙选手沈燕飞。

 

  另外,今天上午还进行了洲际杯的前两轮比赛,第一轮比赛中,多米尼加选手吴雪4-3拿下新西兰的李缙丽,美国选手邢延华以4-0横扫埃及的梅舍莱夫。第二轮邢延华延续好状态,以4-0横扫李缙丽,吴雪则是4-0梅舍莱夫。这样,邢延华和吴雪将于今天下午在第三轮中展开争夺。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