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女乒世界杯解签:李晓霞问题不大 丁宁需做改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2011年女乒世界杯今天在新加坡正式拉开战幕,抽签结果也于今天正式公布。比赛共分四个小组,以下来看看本次大赛的详细抽签情况。点击查看2011女乒世界杯详细抽签结果

 

  在第一小组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与福原爱、金暻娥、沈燕飞同组。李晓霞是本次大赛的头号种子,也是大家冲击的对象,其他三位选手可谓是特殊打法大集合。福原爱和金暻娥都曾战胜过李晓霞,沈燕飞在今年的大众杯中也让李晓霞惊出一身冷汗。不过对于李晓霞来说,这些都是状态问题,想要在小组赛中就掀翻她,难度指数很大很大。

 

  在第二小组中,新科世界冠军丁宁是首次参加世界杯赛,与她同组的还有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李佳薇,还有荷兰老将李佼。李佳薇复出之后实力不如从前,王越古和李佼都是丁宁在上个月的奥地利公开赛刚刚交锋过的对手。与外界因素相比,丁宁最大的对手应该是她自己,希望她针对施之皓提出的,世乒赛后“无变化”做出改变。

  

  第三小组中,东道主选手冯天薇是一支好签,与她同组的是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和洲际杯的冠军。这个位置的洲际杯冠军是非洲、拉丁美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冠军单循环的胜者,基本上可以视为来送分的。

 

  第四小组中,最惹眼的当属日本天才少女石川佳纯,在第四组的有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德国选手吴佳多和白俄罗斯的维多利亚-帕夫洛维奇,都是经验非常丰富的老将,每一场比赛对于小佳纯来说都将是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女乒世界杯!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