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竞聘会改在上海推延至11月底 总教练受关注

来源: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点击数:
    10月23日消息,原计划于本周五在京举行的2012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推延至11月23日、24日举行,会议地点也改在上海。本次会议,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国乒总教练及国家女乒主帅的竞聘。
 
  国庆长假期间,乒羽中心公布了今年国乒男、女队竞聘办法,共有包括男、女国家队主帅在内的22个岗位参与竞聘。乒羽中心原计划于本周五在京召开竞聘会,不过由于相关意见收集及会议筹备还不充分,中心决定将竞聘推至在下月下旬。
 
    选择上海,也是因那里将举行中国乒乓球队与世界明星联队的团体挑战赛。本次竞聘中,重新恢复的男、女国家队总教练竞聘非常引人瞩目。此前有媒体猜测,男乒主帅刘国梁当选呼声较高。另有传闻称,已任满两个奥运周期的女乒主帅施之皓,可能离开主帅岗位,现任教练组成员孔令辉有望接手。不过目前为止,乒羽中心并没有公布最终候选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