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运乒乓球队全华裔 邢延华战女单及团体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7月23日消息,2012伦敦奥运会美国乒乓球代表团共有四人,有意思的是,四人都是美籍华裔,他们此行的目标是帮助美国队实现奥运奖牌“零的突破”。 

 

  四人包括三女一男,分别是16岁的邢延华,15岁的张安和吴炫宁,以及20岁的王浩平。其中邢延华被誉为“天才少女”,不到7岁开始打球,8岁拿下全美冠军,10岁入选国家队,12岁就立下目标要参加2012伦敦奥运,本届奥运会邢延华将参加打单打及团体的比赛。

 

  邢延华最为人津津乐道的是并非正式比赛,而是10岁时应股神巴菲特之邀,在他75岁的生日会上过招,结果邢延华丝毫不怯场,不但赏了寿星巴菲特败仗,还剃了寿宴宾客比尔·盖茨“光头”。邢延华总共与这两大富豪对决过5次,每次都是轻松胜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本届奥运会邢延华将参加打单打及团体的比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