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山外山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 四川代表队获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数:

   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崇州市体育总会主办,崇州市街子古镇旅游协会、成都郡原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中国·崇州街子古镇“山外山”杯乒乓球精英邀请赛,在崇州街子镇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落下帷幕。经过两天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四川广元少熙房地产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四川德阳代表队以及山东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这是一场乒乓球高手之间的激烈对决,各个奖项最终实至名归。

 

  34支来自全省各地以及海外的精英球队汇聚风景秀丽的街子古镇,他们年龄不同、身份不同、职业不同,但是有一个共同的称谓,就是乒乓球爱好者。不仅如此,他们还是乒乓球精英,他们以球会友,共同推动乒乓球事业的蓬勃发展、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普及,以及崇州街子古镇旅游业的发展。“这真是一场高手之间的巅峰对决。”在决赛现场,前来观看此次比赛的游客唐女士告诉记者。决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程度与任何一场奥运比赛不分上下。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有的为暂时领先的选手表示祝贺的,有的为暂时落后的选手加油打气的。唐女士说:“真的太精彩了!”。

 

  而在银杏广场的球迷比赛现场,各位选手摩拳擦掌,赛前热身,比赛中的球技一点不输专业运动员。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积极加入到此次比赛的分赛场,一展身手。据场外活动主持人介绍,擂主只要蝉联5次挑战者,便可以获得承办方成都郡原置业有限公司送出的超级大奖。“平时工作生活特别繁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参加运动,没想到这次来到街子古镇正好碰上举办乒乓球比赛,能和这些球友相互切磋一下球艺,放松放松,的确是这次外出旅游的意外收获!”获得大奖的游客许先生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