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昌南陶瓷杯全市老干部乒乓球赛 已圆满结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4日 点击数:

 

  2013年“昌南陶瓷”杯全市老干部乒乓球赛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乒乓球室圆满结束。经过156场的激烈角逐,男子团体、男子甲、乙组个人和女子个人名次花落各家。

 

  下午4点多钟,记者来到现场进行的男子乙组冠亚军的比赛,由范景捷和黄熙才对阵,虽然两位都已过60岁,但他们丝毫都看不出是花甲老人,一招一式快速准确,精彩的球技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范景捷在11比5、11比6轻松拿下2局时,第3局被对手打到6比10落后时毫不气馁,一分一分追,反而以13比11拿下第3局,夺得冠军。

 

  经过156场的激烈角逐,教育局、老干一队、浮梁队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张筠、王小蓉、邹金凤分别获得女子个人前三名;秦照明、黄玉海、祝宗仁、吴兆熙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前四名;范景捷、黄熙才、万良阶、陈忠分别获得男子乙组前四名。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李有根对记者说,乒乓球运动深受老同志的喜爱,举办比赛主要是丰富老干部的文化生活,让老同志能在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上体验挥洒汗水的乐趣,相互切磋球技,共同增进彼此间的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