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余赛:北京市残疾人乒乓球赛 盲人组更是扣人心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数:

  11月26日,由市体育局、市残联、市残疾人体育活动协会配合主理2013年北京市残疾人乒乓球角逐谨慎举办。为周全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施行筹划(2011-2015年)》,促成全民健身活动深刻展开,不竭满意大众日趋增加的多元化体育需要,进一步构成康健和谐的生活方式,进步泛博残疾人的幸运指数。经市当局答应,决议在全市范畴内遍及展开“和谐杯”乒乓球角逐赛。

 

  市残联16个区县系统和地区残联的150余名肢体、听力、目力残疾人选手加入了角逐。来自各个行业的残疾人乒乓球活动员们分为男子坐姿团体组、男子站姿团体组、盲人组等14个类别。盲人组比赛更是扣人心弦,安静的比赛场地与聚精会神比赛的盲人乒乓球运动员相得益彰,每当有一个好球,现场观众和盲人运动员总是情不自禁发出喝彩,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观赛享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